信息公开

BRAND PROJECT

信息公开

推荐内容

Recommended to share

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员工做好防护工作的通知
2021.05.27

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员工做好防护工作的通知

南风通知〔21〕号

 

全体员工:

因近日我市发生境外输入关联的新冠肺炎病毒无症状感染病例,疫情防控工作压力骤增,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工作,机构通知如下:

一、加强个人防护

各位员工应积极学习掌握新冠病毒相关防护知识,按要求戴口罩、勤洗手、常通风,尽量减少大型聚集,保持社交距离。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,早日接种疫苗。

二、妥善掌控风险

各位员工在协助疫苗注射、核酸检测、社区排查等工作的过程中,切记注意个人卫生安全,做好个人防护工作。近期如非必要,尽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,若有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必要,请做好报备工作。如感身体不适,及时就医,及时报备。

三、科学防治,不信谣不传谣

抵制不实信息,提高甄别能力。坚持以官方渠道发布的权威信息和科普知识为准,对其他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相关信息要加以判断、仔细辨别、理智分析、及时举报网络虚假有害信息,自觉抵制、批驳网络上涉及疫情的不科学、不文明言论,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、不传播、不评论,做到不信谣,不造谣,不传谣。

 

近日天气炎热,注意防晒防暑。如遇任何特殊情况或需要帮助,请及时联系行政办公室:0755-86703685。

 

 

 

深圳市南山区南风社会工作服务社

2021年5月2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