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南风

ABOUT NANFENG

关于南风

关于南风

About Nanfeng

组织架构

南风建立以章程为核心的内部治理结构,机构运作良好,这是法律法规政策对社会组织基本要求。健全内部治理结构,也是机构发展的必要趋势。

南风的内部治理结构主要包括:党支部、理事会、监事会,积极参与和监督机构的内部治理和服务。南风党支部是南风的政治核心,在政思想引导、组织协调、团结凝聚、服务指导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。理事会是南风的决策机构。监事会是南风的监督机构。

在南风党支部的领导下,总干事室管理职能部门、事业群和内设机构。南风设有行政办公室、财务部、人力资源部、服务部4个部门,国际化事业群、社区治理事业群、历奇及创新项目事业群3个事业群,各职能部门负责日常管理与服务,事业群负责品牌服务与项目。

南风内设工会、团支部。工会的基本职责是维护员工的合法利益,关爱员工成长,团结和动员员工为机构发展贡献力量。团支部主要是团结青年,关心青年进步和成长,发挥团支部教育和发展青年的作用,增强青年凝聚力,为党组织输送青年人才。


南风组织架构如下:    


20210610171248_11031[1]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