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务研究

BRAND PROJECT

实务研究

推荐内容

Recommended to share

第九届社工宣传周分享会反思二
2016.04.20
 

社工宣传周,年年看,年年新

社工宣传周年年有,但因为每个人或不同时期的视角不一样,收获也不同!去年关注的多为各社工机构的宣传方式,今年会更多关注各机构对自身的品牌项目的宣传和推广,这对于我们在自己中心的项目开发也会有启发。

 

对于机构此次组织的宣传周分享会,每组都很精彩,但印象最深刻的是福鹏代表的龙岗组分享的各个项目内容,犹如项目普及会,收获挺多。尤其是“一人一故事”里面传达的精神,起步艰难没关系,重要的是坚持和创新。

 

今年的分享会中,看到分享人的用心和创新,虽然有四组都是与项目相关的分享,但是每组的视角都不一样,分享的点也不同,分享人善于总结,如罗文堂主任的项目开发的四点重要因素:视野、想法、科学的分析及工具,简单亦精辟;同时还有潘天娇同工分享的品牌项目对于社工机构的四大意义:互动发展、社会资源动员效应、宣传及推动政府支持、提高机构影响力。

 

如何在众多项目中做出亮点和成绩,这也是我们每一位社工该学的必修课,多多阅览成功的案例、注重朋辈分享,用心策划,相信我们也能设计出更好、更优秀的项目。

湾厦社区服务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胡桃